close
原本以為我快遲到ㄌ
沒想到教室才幾個人而已
大概手指頭都可以數出來吧!
早自習


很free

有的看報紙
有的聊天

還有,不知道哪位太太提議說要打牌
接著,牌就變出來了.....(傻眼)

總而言之~

今天真的很無聊

感覺非常浪費時間

唉~~~~



我明天可以不去學校嗎???

大概我會先被我爸打吧

下午.

一下課
我和吟姍老媽衝ㄑ西門町
因為她要打耳洞

過程非常迅速

她完全沒感覺....(咦~為啥我有疼痛感)

逛著逛著

吃ㄌ麵線和棉花糖

超撐.................> <

晚餐不吃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00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