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8點多 

被挖起來... 

好久沒這麼"早"起床了 

平常都是睡到七晚八晚


今天當個乖小孩

幫老媽去投信箱

還好太陽不怎麼大

不然我一定會中暑= = 

在巷子裡 隨性的亂走 

身為路癡的我 真是件苦差事啊

其實我弟的"路感"比我好太多了

算一算 一個多小時下來 應該有發個300~400張吧

跟前幾天比起來 算是小咖啦!!




有一件令我很煩惱的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ㄉPS2遊戲一直破不了啦> <


魔王超難打的...打了30幾次 

還是難逃被K.O 的結局 


快沒耐性了




PS
今天再巷子亂逛的時候 發現一隻 頭戴 太陽花帽的狗(名字是我弟取ㄉ)

和我們家笨狗一樣 但本人覺得那隻狗的帽子比較好看耶 有點綴過ˇˇ 

可惜我手機的照相功能掛了 沒拍下來...殘念啊 

下面這張是笨狗的新照型 帥吼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00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