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四
結束了噁心的期中考
考完都快吐了> <
(最後一節是我最討厭的"微積分")

中午一群人到吃到飽的火鍋店





吐.....


火烤兩吃
結果我們這桌烤盤的部分
不到一會兒
整個焦黑
是誰的問題啊!?

不是我在說
鯨魚你吃東西也太遵守細嚼慢嚥的原則了吧!!!
搞得我跟徒弟
好像變得很會吃...
你要改進
不然
以後大家都不等你啦....哈哈


隔天
我 跳跳 鄭小姐
三個路癡
去了輔大

第一眼看到跳跳俏皮的髮型
我忍不住笑了
是大笑

對不起..............
但我知道妳不會介意 哈

好像有點遠= =
不過
我們坐的那台公車
還滿舒適的
人也很少
就我們最吵

輔大很大
王翊安更黑了
對了~
我打給他的時候
叫他來當我們的導遊
他說"要等一下"

之後
等到我們都要吃飯了
他才跟我說
其實我打給他的時候
他正在





便




超沒水準

不然你就不要跟我說嘛
早不說晚不說
偏偏在吃飯的時候


徐佩~重色輕友
哈哈哈
不過妳還是來了
見到妳很高興

星期日
又去吃飯
又是阿姨請客
還是同樣的三個人

去吃"洋蔥"
不錯吃耶~
(該死~體重計又要多好幾格= =)
聊了很多小時候的事
總結
嚴明棟
是白目
哈哈哈
(你不用回覆我~沒關係)
我們還去逛了寵物店
好多魚 老鼠 兔子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還是很想養魚
下次帶老爸去
叫他買給我
天阿~我真孝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00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