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快一個月沒碰車了

方向燈都差不多忘了怎麼打= =

我的第一次

獻給了

她們

從我家

開到土城

賞桐花

是不是很酷

來回都是我開喔

嚇死車上的每一個人

哈哈哈

也不過是

差一點點(5公分吧)擦撞到路邊賣水果的貨車

不小心

踩錯

踩到右邊的加油

再來個緊急剎車

那衝擊力道還滿大的

臉快貼到前面的玻璃

不過

大致來說

是順暢ㄉ!!!

路上的機車

真的很機車

躦來躦去

明明是他們不遵守交通規則

還要讓他 ="=



有人形容坐我的車像在坐雲霄飛車

很high

很好玩

不會想睡覺

(廢話~隨時來個緊急煞車 看你能不能睡)


誰要去土城賞花啊

我可以帶你去喔

不過記得先保險







是不是要在我爸的車上

貼個"新手上路"之類的東西

還是說

直接在表面噴漆

"此車內有危險人物 勿靠近"

or兩個大字"新 手"

.........


還有

在我家車庫停車時

差點把車的後照鏡撞斷

呼~

好險

不然我爸會瘋掉

這時

就要全力慫恿

"換車 換車 換車"

所以

我在開個幾次

車差不多就爛了

ㄎㄎㄎ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00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