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在除夕晚
大家在填飽肚子,並且喝茶聊天過後
有人提議去7-11買飲料來喝
在如此完美的想法下
一群未滿18(除了我堂哥外)的"小孩"
浩浩蕩蕩的往便利商店邁進


在不知道要喝甚麼的情況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每個人都選了一瓶跟上面一模一樣的飲料@@

雖然上次的畢旅我已嚐試過

但....結果跟上次一樣

唉~~我果然不適合喝酒><

而我老弟更慘
他還起酒疹...哈哈
愛裝大人..喝什麼酒ㄚ...
在頭昏腦脹中,玩錫八啦
竟然還給我贏錢^^ 真是太高興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00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