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的文章,我有初略介紹過我家那隻怪狗
每年的過年
少不了就是放鞭炮
偏偏 我家笨狗特別怕
每當附近放鞭炮
他就會"迫不及待的"自己打開門衝進來
如果只有我爸在 那道還好
萬一很不幸的 我媽也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牠就好自為之啦
怎麼教都不會
倒是不該會的牠很行
例如:
1.兩隻腳都會開門
2.把我家鞋櫃整個用倒
3.沒人來也在亂叫........等等



現在,又在放鞭炮ㄌ
理所當然的牠正在狂叫(ㄚ你是跟鞭炮有仇喔?)

好~吵~啊 >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00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