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段考完的第一天下午

我跟親愛的喵 親愛的娟 秀慧 自以為正的大姊去吃飯

是一家不錯吃 但價錢不斐 的麵館

突然間 有人提議要喝飲料

討論的結果是 去秀慧所說ㄉ SOGO旁"不遠處"的 傳奇 買喝ㄉ

真的不怎麼遠= = 

走了至少十分鐘吧(害我都快吐了)

終於到達目的地

可是 大家都不想再走回去了

本來想說乾脆做公車好了

但算一算 好像坐計程車也不錯耶

那就決定做計程車吧!!

我覺得那位司機伯伯 一定覺得我們很吵

以上是第一件蠢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放學後陪秀慧去買襪子

我強烈推薦她 買一雙超閃亮的短襪   但他就是不理我

走著走著 就到了拍貼附近

兩位隨性的人 就走了進去 

拍出來的相片 有一張超失敗 整個空白 沒有背景 沒有文字 沒有圖案 什麼都沒有...

最爆笑的是 拍到第二張時 兩位路人 差點走進來 那張表情之經典 可惜沒有留下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第二天

花了219 去東區附近吃蛋糕
 
他們的玉米濃湯跟烤麵包實在是太好吃啦!!

可是一直被小依他們說是賠錢貨

因為我都吃一些很便宜又很容易飽的食物 (這家店是吃到飽ㄉ)

超浪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00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