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受到親愛ㄉ喵的"邀請"


我和很囂張而且自以為正的檸檬小姐

到喵喵家玩Wii

真是個耗費體力的東西= =

玩不到幾分鐘就流汗了

有些動作

真的很好笑

我發現一件事
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超不適合打棒球

幾乎每一次...............不~是每揮必落空

算了~反正那不是我的強項

我的強項是拳擊...哈哈

張幼寧~~ ~妳真的很嫩

今天謝謝喵喵的招待................

超級好玩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00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