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....(低沉的聲音 大家自行模仿!!) 

開車載著我媽 舅媽 白目弟 

前往 內湖outlet

 一路上無比順暢

 除了老媽 

左右分不清還一直亂指路= = 

害我整個分心 要顧路況 顧老媽手勢 

他手指著右邊但嘴裡明明大叫左邊 

到底是哪裡!?? 氣死我了~ 

結果就是我要不斷變換車道 

超危險 




突然 有台公車 


出現在我面前 不知道為啥(可能我在放空吧!) 

就跟著它 


開進了






"公車專用道"


難怪

後面都沒車

哈哈哈~


那樣好像是違規

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照相就是了

如果有照片

大概就是我呆滯的表情

吼~生平第一張違規照片耶

為什麼不拍好看一點




(恩~希望是我想太多  不然我會被我老爸念死)








對了

內湖outlet

衣服鞋子超便宜

都是名牌

而且還有1折的

幾乎都有打折啦



地點在


內湖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00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