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說來隨便來打個網誌
無名的分類搞了我很久

怎麼都沒有"隨便聊聊" 這個分類
我最常用到耶
怒!!

所以我就隨便給它亂點



生活→美食→食譜  

一點關係都沒有!!!!




禮拜六
虛晃了一天
除了睡覺發呆看電視
好像也沒別的活動

今年除了月餅
多了一樣鬆餅
都是餅

樓下烤肉的味道一直傳進來是怎樣=  =+
太超過了
(經典名句 大家都很愛 )

實在太無聊
接受幼稚徒弟的邀請
玩起了爆爆王
一種線上的炸彈超人
沒想到更幼稚的公主也在玩
都沒人要照顧新手啦
讓我自己在那邊炸死自己

ㄑㄧ ㄝˋ 心

太超過了




現在外面依舊下著大雨
到底什麼時候停阿
我們還有迎新耶

與小娟小姐的約會也被迫取消 
可惡

太超過太超過


等一下還要出門吃飯
我已經做好全身濕的心理準備了 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00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